昔归

光黄之间多异人也

【昇昇】SPECIAL NIGHT


紧紧搂住你的腰

你只需回答 愿意还是不愿

答案已经定好了

Say yes

——SPECIAL NIGHT


李昇勋在训练所结业的前一天姜昇润几乎没睡着。


浩燮结婚之后就搬出去住了,本来就剩下姜昇润和李昇勋两个人。三个月的时间,家里突然又少了个人,少了一只狗狗。不要说姜昇润,Thor都连着好几天企图往李昇勋房间蹿,即使姜昇润盯得紧,李昇勋的房门还是肉眼可见的变花了。


姜昇润叹气:“Thor呀,昇勋哥回来要训你阿爸拦不住的。”


岂止拦不住,不一起被训就算好的了。


冰箱的嗡嗡声变得格外突出,窗户开着的话风声也很大,姜昇润甚至后悔为什么当时没有及时听哥哥的劝告把钟换成静音的。


而且失去了半夜回来看着哥哥没睡着偷偷溜到哥哥房间的机会了,厨房的油烟机也不会在姜昇润日夜颠倒白天睡觉的时候轰鸣,衣帽间的蓝色沙发上也没了堆成小山的衣服,变得很干净。


每天下班回来窜出来一黑一灰两个身影变成了只剩一个黑色的,即使后来奥拓回家了,也因为阿爸不在家兴致缺缺。一人带俩娃真不是人干事,又一次公园遛狗奥拓和托尔非要往两个方向走拉扯着狗绳、姜昇润左右为难的时候想。


独立什么啊,姜昇润拨着吉他,能独立就有鬼了。


他花了一个多月适应了独居,结果没过几天李昇勋就又要回来了。


姜金宋出门去接李昇勋之前,宋旻浩突然偷偷摸摸上楼来,塞给姜昇润一个大盒子,说是偷偷给李昇勋准备的,让放客厅,等李昇勋回来再打开。


“阿尼,为啥不能等昇勋哥回来再给他...给我算什么?”


“给你其实也一样的...啊不是,快到时间啦,走吧走吧。”宋旻浩嘀咕一句然后反应过来,趁着姜昇润没听清转移了话题。


姜昇润怀疑地瞅了几眼那个平平无奇的快递盒,没看出什么,被宋旻浩拉着出门了。


本来是李昇勋的接风宴,但因为他不喝酒,到最后反倒变成了唯一一个清醒的人。行李前一天都拿回家了,姜昇润惦记着李昇勋还要收拾东西就没喝太多,有点晕晕乎乎就乖乖坐在沙发上等着哥哥把猫房两个醉鬼送回家。


李昇勋锁好猫房的门上楼,一回家就在沙发上捡到自家小醉鬼里兜,捞起来呼噜了一下头发:“哥回家了。”


姜昇润努力克服了一下晕晕乎乎的感觉,捏了捏李昇勋变紧实的胳膊:“哇果然,哥身材变得更好了——那个,”姜昇润指了指桌上,“吃饭之前旻浩塞过来的,说是给哥的礼物,神神秘秘的。”


李昇勋回想了一下几周前秦禹哥结业,他申请休假半天回家,当时宋旻浩就笑得意味深长,突然意识到了盒子里装的是什么。


坏心眼小人蠢蠢欲动,好久没见的自家小孩软软香香一只坐在旁边,还对即将发生什么一无所知——还不知道亲故和哥哥早有预谋。


“要开吗?估计旻浩‘准备’了些啥。”李昇勋微微侧身看着姜昇润,“昇润呐,你应该比我清楚才对啊?”


“他整得神神秘秘的,”到了家里放松下来突然蹦出的又变成了釜山话,“哥要收拾收拾吧?”


“从训练所回来能带些什么啊,姜昇润xi?”李昇勋凑的很近,“真的不打算看看旻浩给拿来了什么吗?还有...不想我吗?”


姜昇润别过脸去,本来就粉嘟嘟的耳垂变得通红:“哥得回来给我做饭啊...”然后突然意识到什么,“阿西,不是,旻浩不会给的...”


“打开看看呗?嗯?”李昇勋说着把快递盒拆了,尽管有心理准备,看到里面的几个小盒子还是有几分无语,“阿尼...旻浩他,他平时都带着秦禹哥干了些什么??”


姜昇润没咋看清盒子上写着什么,非要伸手拆开,把东西拎出来差点没甩到沙发另一边去。“西八宋旻浩他...阿西这都什么东西啊?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哇...哥啊...去了一趟部队体力完全不是假的。”小姜恢复了一点就忍不住唠唠叨叨,腿软得几乎走不动也阻挡不了他看着李昇勛然后在自己嘀嘀咕咕。


李昇勛去浴室把水放好:“呀姜昇润,我还担心你受不了一次就结束了,现在看来完全......”


“昂对!哥!”姜昇润拼命摇头,“我要洗澡了,哥去给Thor喂饭。”


见🧣/冲🦆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© 昔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