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归

光黄之间多异人也

【源勋|夏威夷cp】天生缘分.01

Aloha

어쩌면 우린 운평이 아닌

也许我们不是命运

우연이었을까요

只是偶然

아마다 우린 영원이 아닌

也许我们不是永远

여기 까진가봐요

只能到这里了

——NELL《멀어지다 》


 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最开始的时候,姜成勛并没有那么喜欢夏威夷,这一点上他和殷志源也是出奇的相似。


       气候上跟韩国的巨大差异,不说海岛特有的潮湿和各种极端天气,就是冬天也只是阴雨连绵,能装饰一下城市的雪是丝毫没有的。


       在稚气未脱的时候离开父母,住在不是很熟的亲戚家里,孙然不能说是寄人篱下,总归还是要看人脸色。小少爷们来夏威夷的理由不外乎是过于叛逆,或是追着多少有些缥缈的梦想,从安乐窝直接到了现实中。没有熟人朋友,语言不通,形形色色的眼光不知何时就刺痛少年敏感又骄傲的自尊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再后来夏威夷又变成了装载最复杂感情的地方,像喷嚏一样,肆意释放出来惊天动地,硬要压下去就变得酸涩起来,明明没有悲伤,也会让人涕泗横流。
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的故事,或三个人的故事,也可能是一群人的故事。值得说出来才有人记得,闭口不谈自人就逐渐被遗忘。


       人们长大后都懂得这样的道理,懂得世界多彩,人心善变,万事万物从来都不是非黑即白。这是成年人的世界,年少的绮念,当时懵懂不知,过后再有念想,也不过是付之一笑,不去深思。


       一个无论是二十年前还是二十年后都不会变的地方是夏威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o be coutinue.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昔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