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归

光黄之间多异人也

TEASER.03

03.


我的直觉很迟钝

但是这次明白了

你堵在喉间的话语 再见

 ——TEASER


两人的关系又恢复到了原来的状态,李昇勋时不时逗弄一下哥哥弟弟们,姜昇润像往常一样跟哥哥们撒娇,但在李昇勋面前还是有些别扭。


金秦禹毕竟待在家的时间更多,好像发现了些什么,但细想又没有什么,只能默默多留了个心眼。


旻浩在新西游记里赢了一档《花样青春》,tvn像是随时都会把人绑走的样子。平时空手出门的金秦禹也背上了包包装了信用卡,宋旻浩和姜昇润更是出门倒个垃圾也好好打扮,唯独李昇勋还是很平淡,就算是有行程也像往常一样怎么舒服怎么来。


“哥你真的不准备些什么东西吗?”姜昇润在宿舍转悠的时候还是忧心忡忡地推开李昇勋房间的门。


“准备什么?”李昇勋歪在椅子上,一只手有一搭没一搭地摸着Haute,另一只手放下手机,“反正不就是去旅游吗?节目组不至于让我们露宿街头的。”


姜昇润对于这哥的自由灵魂还是头疼:“到时候如果穿得随随便便就走了......毕竟也是放送啊哥,内裤啥的至少要带着吧?”


“不是...姜昇润xi,”李昇勋翻身坐起来,有些新奇地看着忙内,“你不会打算把我们的内裤都带着吧?!”


“对呀,”小姜说得理直气壮,“秦禹哥和旻浩的我都收好啦,就差哥的了.......”姜昇润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,明明在别人面前还理所当然的事情,到了李昇勋这里就突然变得奇怪起来。


剩余请移步同名微博@SRIARU

评论

热度(3)

© 昔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