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归

光黄之间多异人也

TEASER.02

02.


不想预见 闭上双眼

黑色画面里 重播我们的回忆

丢脸地流下眼泪

磕磕绊绊的时候 谁会在我的身边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EASER


回归的成绩比预想中的还要好很多,对所有人都是惊喜,但随之的是愈发繁忙的行程。综艺、签售、校庆、演唱会......一个月里做的几乎抵得上过去一年。


“哥你最近和昇润尼......”宋旻浩看着李昇勋,犹犹豫豫地开了口。


“啊?”李昇勋茫然地抬头,“我和昇润尼怎么了吗?”


“没事,就感觉哥疏远了很多,和昇润尼,”宋旻浩搅了搅咖啡,“以前会逗一逗他,最近昇润尼撒娇哥都不怎么接了。”


李昇勋沉默了一会:“忙内......他也是队长,毕竟。”


“哥...和昇润尼吵架了吗?”


“没有,”李昇勋想着怎么开口,“是我的问题,我......”


“莫?哥、旻浩你俩又在密谋些什么?”姜昇润又是只穿了内裤从房间出来,“我怎么了?”


“想着怎么让你买单,中午的外卖。”李昇勋拿起咖啡抿了一口,把香草拿铁拿出来递过去,“全被你听见了。”


“啊哥真的是,”姜昇润瘪瘪嘴,“最后都是我买单。”


宋旻浩瞥了一眼李昇勋,笑着逗姜昇润:“版权富人呀姜里兜,《Really Really》现在是大孝子了。”


“外卖来了再喊我吧,还有秦禹哥。你们先聊会。”李昇勋拎着咖啡回了房间,留客厅两人面面相觑。


“都在想些什么啊...真的是......”李昇勋自暴自弃般的把冰咖啡往脸上压了压,他一直到快一周过去都不敢直视姜昇润,更别提在小姜家喜欢裸着晃来晃去。


明明又不可能喜欢男生,甚至是自己最熟悉的弟弟,这种理由不可能轻易说出口。


无论是平时社会生活做得多好,多有sense,面对自己最亲近的人,还只是一筹莫展。


休息日有两天,金秦禹照旧开始了追剧打游戏的日常,宋旻浩灵感来了又去了工作室,一直到晚上还没回来。


姜昇润一个人坐在客厅发了会呆,本来也打算去公司,突然深吸一口气站起来,走到李昇勋房门口敲了敲门。


“누구?”李昇勋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。


“是我......昇润尼。”姜昇润的手抬起又放下,“哥现在没什么事吧?我进来了?”


“啊......怎么了?”李昇勋打开门,头发还微湿,“他们人呢?”


姜昇润抢先了半步进了李昇勋房间,然后把门关上:“旻浩去工作室了,经纪人哥哥回家了,秦禹哥在房间。”


李昇勋愣了一下,把手里的手机丢在床头:“不早了,昇润你.....有事吗?”


姜昇润也不喜欢绕弯子,让李昇勋坐在床上之后自己拉了一把椅子,直视着李昇勋:“哥最近...是我做了什么让哥不舒服的事情吗?”


“没有啊?昇润你怎么会......”


“那哥为什么一直躲着我?”姜昇润胳膊搭在椅背上,李昇勋盯着他泛红的关节出神。


“啊我......”李昇勋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,那天早上明明是自己先提不在意的,更何况确实两个大男人又没什么,自己现在觉得不自在,到时变得很奇怪,“我就是......”


李昇勋坐在床上,反倒比姜昇润要矮上一截,有些无措地抬头看着他:“...是我自己的问题。”


下部移步同名微博@SRIARU

评论

热度(6)

© 昔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